大紅榮蘋果

今天大紅榮蘋果進貨的時候我正好在倉庫附近,

協理和倉管大哥叫我過去拍照,

可惜相機本人十分忙碌,

所以不在手邊,

長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水果盒,水果餐盒

水果盒,水果餐盒

水果餐盒,盒裝現削新鮮水果,水果皆為特選,新甜度高,由專業精密機器清洗裁切,處理過程中保證不含人工化學添加劑,敬請安心食用。 本公司設備及流程皆為CAS認證通過,清洗裁切機器設備齊全,全程亦有專業檢驗人員嚴格管控品質。



@如需指定水果,請提前告知並以時價為準。

長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櫻桃
櫻桃不但外觀漂亮惹人喜愛,營養價值也是水果中的佼佼者。整體而言,櫻桃的營養價值要高于一般的蘋果、梨、桃、杏等。其優勢主要體現在以下2個方面:

櫻桃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

首先,櫻桃的紅色由複雜的成分形成,其中一種被稱為“花青素”的植物化學物質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

抗氧化是一項重要的生理功能。人體的衰老、身體機能的衰退、慢性疾病以及某些腫瘤的發生都與體內自由基主導的氧化反應有關。花青素、維生素C、維生素E、胡蘿卜素、硒、黃銅等抗氧化物質有助于對抗自由基的氧化作用。其中花青素的抗氧化作用被認為是最強的。

櫻桃的顏色越深,則花青素的含量越大。所以紫色櫻桃抗氧化作用最大,深紅色櫻桃次之,淺紅色櫻桃再次,黃色櫻桃最小。

長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智利櫻桃

櫻桃禮盒

櫻桃

櫻桃

櫻桃

【商品說明】 
智利空運進口新鮮櫻桃。

長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