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清喉嚨)

公司不定期會有金浦梨進口,

其實我不認識誰是金浦梨,(對不起,我這人很孤陋寡聞)

我也是孤狗之後,才知道原來他是韓國的冠軍梨~

如果有需要金浦梨的,無論是禮盒裝或箱裝,

請儘管與我聯繫,謝謝啦~

韓國新高梨

圓滾滾、肥肥的梨子,可愛吧~(是的又辭窮了~)

韓國新高梨

可能是因為知道她來自韓國,不然我看這照片的感覺(這照片是在我家拍的~),還真有點韓國味兒~

那天我同事拿了一顆梨子給我(感謝他~),

所以我才能有這種榮幸在這裡寫偽試吃文,

今天晚上又這麼剛巧我妹在睡前喊肚子餓,

我媽出國不在,於是我就笨手笨腳地幫她削皮切梨子,

這梨子外型很可愛,圓滾滾的,

我削了皮才知道,

她皮這麼薄耶~~

梨子肉摸起來也細細的,

真是有錢人家在褻玩的梨子阿~~(好猥瑣的說法~)

總之,我很愚笨地切了以後才想到,阿,我要削皮,

所以,所以,我才能得到那張剖面圖,(對不起我廢話很多)

最後當然還是端去給我妹享用,

我自己也吃了一點,

妹說,味道很像「哈密瓜」!!!

她說太甜了!!(她不喜歡甜的水果~~)

我自己是覺得很好吃(可能我很好養吧~)

梨子肉細細脆脆甜甜的,

梨味也很濃厚,

我同事有跟我說,

這韓國梨是本公司賣得最最好的一支,

我看一看價格,

的確,比日本蘋果便宜(可憐的日本蘋果被我當成箭耙),又大顆!!

可以嚐試看看!!(不像哈密瓜不要罵我阿,罵我妹,謝謝~)



價格是:進口原封箱是15公斤重

21粒/箱 -->整箱價格:2150元,運費另計。

                 6粒裝禮盒:600元。大量訂購免運費。

                 8粒裝禮盒:800元。大量訂購免運費。

24粒/箱 -->整箱價格:2150元,運費另計。

                 6粒裝禮盒:550元。大量訂購免運費。

                 8粒裝禮盒:750元。大量訂購免運費。

27粒/箱 -->整箱價格:1850元,運費另計。

                 6粒裝禮盒:500元。大量訂購免運費。

                 8粒裝禮盒:650元。大量訂購免運費。

29粒/箱 -->整箱價格:1850元,運費另計。

                 6粒裝禮盒:450元。大量訂購免運費。

                 8粒裝禮盒:600元。大量訂購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