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星期六(12月31日)到貨!!!!!!快來跟我預訂!!!!!

智利櫻桃sweet heart品種

智利櫻桃sweet heart品種

智利櫻桃sweet heart品種

智利櫻桃sweet heart品種

超甜又造型又可愛的sweet heart品種!!! 

是櫻桃中屬於較高等級的品種之一

親愛的捧油們~

櫻桃十分搶手,

在還沒飛過來的前夕,

他們就都名花有主了,

所以如果想買的,

可以預購第二批,

這樣我在櫻桃飛過來之前就可以宣誓主權,

這些是我的!!!!!!。

總之,如果需要剛下飛機的新鮮櫻桃的輕度或重度櫻桃患者(好饒舌阿~~),

請快跟我聯絡,

我的電子信箱:robinsteven0520@gmail.com

不然我們公司的業務很快就會把他們賣掉,我很難贖回他們呀~~~

價格如下:買整箱比較划算!(這誰都知道吧…)

現在的價格是
-------------------------------------------------------------------------
直徑30~32mm以上,sweet heart品種,深色及紅色甜櫻桃,

原裝箱5公斤(約8.3台斤),sweet heart是3100元;運費另計

-------------------------------------------------------------------------
直徑約為28~30mm,sweet heart品種,深色及紅色甜櫻桃,

原裝箱5公斤(約8.3台斤),sweet heart是2900元;運費另計


我的電子信箱:robinsteven0520@gmail.com
量多價格都會再給折扣!!!
--------------------------------------------------------------------

現在又是櫻桃的產季,冬天是南半球的櫻桃產季,所以大部分是智利櫻桃。

我們公司是做水果的進出口貿易公司,也有零售和團購。

價格比一般市售優惠,而且不做庫存,進貨立刻出貨,所以十分新鮮。

如果有需要訂購櫻桃,或是水果禮盒的宅配,歡迎洽詢,謝謝。

智利櫻桃

櫻桃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