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套袋富士蘋果

這種外型和顏色都可愛的蘋果我之前也有買過一次,

我家的小朋友非常喜歡,一方面是她(蘋果)長得太可愛了,

粉紅的外皮,(我這次拿的顏色比較偏深紅色)

圓圓滾滾的外型,

滿大顆的,感覺上跟小孩的臉差不多大了(我家小孩是小臉妹~)

吃起來酸甜適宜,口感爽脆,纖維很細緻,

一口咬下,就會有「這就是蘋果阿~~~」的空谷迴音~~(因為鄙人是情感過剩的偽文青)

再來一張近照,

日本套袋富士蘋果

價格是這樣的:1箱11公斤。如需小份量禮盒,件數多另有折扣,請與我聯繫,讓我為您報價。

28粒/箱,3100元,運費另計。

32粒/箱,3000元,運費另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