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富士蘋果

我覺得我應該建立一個新鮮便宜又好吃系列~~

雖然都是進口水果,也是有平價友善的,

像是美國富士蘋果和韓國富士蘋果,

一般而言日本的蘋果都會稍貴一些(有的是貴很多~~),

當然啦,一分錢一分貨,

日本的進口蘋果口感上會稍微好一些,

不過美國和韓國的蘋果,從味覺上來說,也是很好吃。

如果有喜歡吃蘋果的朋友們,

平時想吃蘋果又不想荷包大失血,

就可以選擇美國或韓國富士蘋果,

大量買很便宜,

說到這上回我去夢時代B1的頂好切蘋果給大家試吃,

反應灰常熱烈,大家零零星星的3顆6顆這樣買,

雖然有些人告訴我說日本蘋果比較好吃,但價高阿~~

韓國蘋果就是便宜又好吃~~

基本上吃起來(是的,我也有試吃)

是酸酸甜甜的,口感爽脆,有試吃的朋友跟我反應說,她覺得很juicy~~(多汁,對不起我多此一舉)

我在現場還削皮又過一下鹽水,才放在試吃的盤子上,

如果沒有過鹽水就更加好吃(我自己吃蘋果不愛過鹽水,覺得會失去原味)

現場也有先生、太太問我說,是不是我切的比較好吃,他們買回去會不好吃這樣,

當然這是怎麼可能的事呢?因為我拿的完全是同一批呢,我很了解大家會有這種疑慮的,

但我也沒有其他蘋果可以切了阿~~~

以下就為您分享價格, (也可以告訴我您的需求,讓我為您另外報價!!)

在這裡我獻上整箱的價格,如果您不想買那麼多,也可以單顆計算,留言或email給我,運費大致上是150~200元左右(視長寬高總合,量少運費較少),我再為您確認一下價格。

原封箱是10公斤一箱,是較小型的蘋果,但滋味口感都很可愛。

32粒裝,1700元。運費外加。

36粒裝,1570元。運費外加。

40粒裝,1480元,運費外加。

也可以貨到付款,不過要另外加30~90元,視金額的多少。

PS. 眼尖的朋友應該已經發現這篇與美國富士蘋果大同小異,是的,我用複製貼上,再加上一些東西,可以了解到本人很重效率嗎?(懶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