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富士蘋果

我覺得我應該建立一個新鮮便宜又好吃系列~~

雖然都是進口水果,也是有平價友善的,

像是美國富士蘋果和韓國富士蘋果,

一般而言日本的蘋果都會稍貴一些(有的是貴很多~~),

當然啦,一分錢一分貨,

日本的進口蘋果口感上會稍微好一些,

不過美國和韓國的蘋果,從味覺上來說,也是很好吃。

如果有喜歡吃蘋果的朋友們,

平時想吃蘋果又不想荷包大失血,

就可以選擇美國或韓國富士蘋果,

大量買很便宜,

以上就為您分享價格,
(如果有數量上或價格上的疑問,非常歡迎您與我聯繫,讓我有個改過自新的機會,謝謝~~)

在這裡我獻上整箱的價格,如果您不想買那麼多,也可以單顆計算,留言或email給我,運費大致上是150~200元左右(視長寬高總合,量少運費較少),我再為您確認一下價格。

原封箱是20公斤一箱,

48粒裝,56粒裝,64粒裝,2000元。運費外加。 (如果想知道一粒蘋果大約多重,可以用20000公克除以粒數,就可以大致上知道一粒多少公克,對不起我很無聊寫了這些)

也可以貨到付款,不過要另外加30~90元,視金額的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