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徵召下樓去包裝櫻桃,

智利櫻桃有分品種和等級,

我今天包裝的是jumbo和super jumbo的,

jumbo是品種的名稱,

super jumbo是比jumbo還大一點。

總之我到了樓下,

就把櫻桃的包裝盒折好,

然後把原裝箱的櫻桃打開,

戴上手套,

輕輕地捧起一小把櫻桃,

用殺氣強強滾的銳利目光,

仔細檢查櫻桃,

把完美的櫻桃輕輕地放在禮盒裡(呼~廢工柳~),

相機本人灰常忙碌地不在家,

所以我還是無法把真相po出來給大家欣賞,拍謝啦~,

公司是預計12月9日會開始陸續地進貨,

我的電子信箱:robinsteven0520@gmail.com

然後我又要用戴著手套,用我的纖纖玉指去一顆顆挑櫻桃來檢查了~~。

想要吃新鮮剛下飛機的智利櫻桃,請快來預購阿~~不然下飛機就被搶光惹~我也沒辦法了~

--------------------------------------------------------------------



智利櫻桃

櫻桃禮盒

櫻桃

櫻桃

櫻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