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榮蘋果

今天大紅榮蘋果進貨的時候我正好在倉庫附近,

協理和倉管大哥叫我過去拍照,

可惜相機本人十分忙碌,

所以不在手邊,

殘念沒能拍下來,

有機會再補上惹~~。

大紅榮蘋果裝在保麗龍的盒子裡,

冰冰涼涼的盒子,

深紅色的果皮,

蓋子一掀開就聞到一陣濃濃香香高雅的蘋果味,

很難表達那是什麼味道,

但就是一種很溫和的濃縮蘋果味,

很有氣質的味道~~。(想打我嗎~)

大紅榮蘋果本人長相也十分有氣質,

很深的深紅色外皮,

打了燈看還是很深的深紅色(廢話)。

很開心和大紅榮蘋果今天有個第一次親密接觸(目前才到一壘而已)。

有照片再補上吧~。

價格是:(也可以告訴我您的需求,讓我為您另外報價!!)

28粒/箱 3700元,1粒重約392公克,運費另計;

32粒/箱 3500元,1粒重約343公克,運費另計。

 

電子信箱:robinsteven0520@gmail.com



update:(相機還是自備著好了…在室內拍色澤就沒有在陽光下拍來得好~蘋果他本人是很sexy的~)

大紅榮蘋果,日本大紅榮蘋果

大紅榮蘋果,日本大紅榮蘋果

大紅榮蘋果,日本大紅榮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