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盒,水果餐盒

水果盒,水果餐盒

水果餐盒,盒裝現削新鮮水果,水果皆為特選,新甜度高,由專業精密機器清洗裁切,處理過程中保證不含人工化學添加劑,敬請安心食用。 本公司設備及流程皆為CAS認證通過,清洗裁切機器設備齊全,全程亦有專業檢驗人員嚴格管控品質。



@如需指定水果,請提前告知並以時價為準。

@如需大量訂購,請提早於7日前訂購。



 



水果餐盒,水果餐盤

水果餐盒,水果餐盤

水果餐盒,水果餐盤

水果餐盒,水果餐盤

水果餐盒,水果餐盤

公司的相關證書:

CAS

CAS優良農產品標章使用證書

haccp code 2003


HACCP是國際食品法典委員會(CAC)於一九九七年發布之《食品安全衛生管理規則》,又稱《危害分析和關鍵控制點》(Hazard Analysis Critical Control Point,HACCP),這也是食品安全管理中首度引用風險管理概念。

HACCP較一般熟知的GMP(優良產品製造規範)或GHP(食品良好衛生規範)都來得嚴謹,也更符合專業管理的需求。

HACCP主要概念為藉由食品生產過程分析,預先找出不同產品可能發生的潛在生物、物理和化學危害,再通過制訂足以因應的控制標準、方法和應急措施,以達到降低食品安全風險的目標。


iso22000 2005


國際標準化組織(ISO)跟據HACCP的原理,融合了GHP(食品良好衛生規範)與GMP(食品良好操作規範)的精神,

並參考了ISO 9000的架構與原理,以P-D-C-A的循環模式,使企業能符合法律法規要求、提供客戶更好的保護,

並且達到如同ISO9001使顧客滿意與持續改善的宗旨。ISO22000:2005標準,

它既是描述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要求的使用指導標準,又是可供認證和註冊的可審核標準。

作為在食品安全領域唯一的一個國際性標準,ISO 22000協調並融合了食品供應鏈的生產實踐,

促進貿易行為的安全進行,給客戶和供應商提供了信心的保障,為企業追求食品安全的共同依據。 

iso 9001 2008


ISO9001:2008標準是根據世界上170個國家大約100萬個通過ISO9001認證的組織的8年實踐,更清晰、明確地表達ISO9001:2000的要求,並增強與ISO14001:2004的兼容性。

目前,2008 版 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要求》國際標準計劃於 2008 年底發佈 GB/T 1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要求》。

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要求》通常用於企業建立質量管理體系並申請認證之用。它主要通過對申請認證組織的質量管理體系提出各項要求來規範組織的質量管理體系。使產品質量穩定,得到客戶的信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