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Mango, Apple Mango, Irwin Mango, Mango Fruit, Fruit Mango

喜歡愛文芒果的朋友們,

現在正是枋山愛文芒果的產季,

愛文芒果的枋山農場裡,

已經開始採收並聯繫出口事宜,

愛文芒果

這顆芒果她還需要接受日晒,等到轉紅成熟之後(在欉黃就是這個意思啦~~),就可以大方採收囉~

枋山愛文芒果供果園

經過南台灣暖烘烘的太陽洗禮,愛文芒果會變得紅通通的。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先來探聽與預定了,

如果是禮盒包裝,大致上是如下圖這種,淨重5公斤裝(約8.3台斤),12顆,每顆約為416公克(快1斤了~),1箱含運費是1600元。

芒果出口包裝 愛文芒果

食用方法是這樣:芒果上如果仍有果粉,就在常溫下放置,待果粉退去,果皮透出亮亮的光澤,就可以冰入冰箱冷藏,或是直接去皮吃。

我們是以出口日本的等級(當然是省略了蒸熱這程序,畢竟,日本要我們蒸熱是怕果蠅在他們的國土落地生根~~,那在台灣已經落地生根了,所以可以不必蒸了~~,對不起我的廢話好多阿)

來供應台灣的同胞們~~(這是應該的吧~~),

如果我還有圖及其他的包裝,或裝箱規格,

我會再持續更新,

大量訂購一定會再折扣滴!!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寶貴的意見,儘管與我聯繫好嗎?



我的電子信箱是:robinsteven0520@gmail.com

感謝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